未确定方程式

现实主义幻想家

脑洞完整版

※是百合哦
房间气温有些偏低,但这却丝毫不能阻止我看到她那一副茫然无知的样子而不断涌上大脑的热度。
我舔了舔干燥的嘴唇,示意那边静候多时的助手可以离开顺便把门带上了。
听到关门的响声,她不自觉的瑟缩了一下,我见她是很想把头转过去的,但明显是在顾忌着我的存在,只是很小心的用余光扫着那处。
“不准看。”
她惊了一下,十分顺从的把余光收回,悉数落在我身上。
“听着,我没有恶意。你现在必须听从我对你的指示。”
她瞪大着双眼看着我,迟疑了几秒,然后摇了摇头。
“你必须这么做。你个恶心肮脏丑陋的下水道臭鼠!”
她惶然,眼泪在眼眶里淌着。
我猜她这时候想起了她那个卑劣的继母曾对她说过的话。
“好的。我相信你是个听话的孩子。”
她被包的很严实,但仍然阻止不了她外泄的魅力。
她已经成年,可眉眼稚气未脱,却也有了美人的骨子——只可惜这么美丽的小姐被她那恶毒的继母活活逼疯。
我暗叹了一下这位小姐的不幸。
明明刚刚的我还是一副怜香惜玉的救世主,紧接着却换上了一副恶人皮。
“你不觉得现在的气温有点热吗,我建议你可以解开你衬衫的第一颗纽扣。”
她似乎疑心我的态度,从不容拒绝的强硬换成了询问建议,这确实是有些转变的。可她还是照做了,她的手指将纽扣灵巧的挑起,就像一只欲飞的蝴蝶在她指尖绽放。
我这么一说确实是有点罗曼蒂克了,但无法否认的是,我的手心密匝匝布满冷汗,底下的凳子仿佛带刺似得让我坐如针毡。
“那么——”我清了清嗓子,故作镇定继续道:“把你的手别到身后,自己固定住,直到我说让你松之后你才能松手。明白了吗?”
我见她对我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莫名心生烦躁,语气不由得恶劣了起来。
“回答啊,我问你明白了吗?明白了就给我回答嗯,不要当个哑巴,除非你的嗓子被下水道的污水给填满了!”
“明……明白了。”她的声音格外的好听,就像山涧水叮叮咚咚雀跃不止的响声,用言语也无法形容的美。但我却从那美丽的声音中听出了呜咽声。
明明如此可怕,而我却还不自知沉浸这自以为是的幻境中。
我的声音不自觉的温柔了许多。“乖,照我说的做,我想你是个乖孩子。”
她眨了眨眼睛,温顺的照做了。
我承认我是个变态,尽管本来目的只是通过一系列指令来让她忘却继母给她带来的心理阴影,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一对上她懵懂的神情便不可克制的将指令往最阴暗的方面偏离,很快她的衣物便在我不断膨胀的欲望下尽数脱落。
相信我,如果你见到这幅光景,哪怕你是个再虔诚的教徒,你也会被这具温润如玉的肉体勾起无限下流肮脏的欲望。
“医生。你盯着我的身体看了很久了。”她清亮的声音犹如一道惊雷把我从梦中炸醒。我彻彻底底的醒悟了。
“你真是个疯子……”我喃喃自语道。
“人总得遵循自己内心的欲望,职业操守在欲望面前总是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她冲我眨了眨眼,那双载满春波的桃花眼把人勾得七荤八素。
在我的指尖颤颤巍巍触碰她身体的那一刻,仿佛我才是那个需要治疗的精神病人,而她才是那个心理医生。
“我想,你足以为我证明一些我想要的。”
我在这场博弈中输得一塌糊涂。
我早该明白的,一个杀了自己继母在血泊中瞪大双眼茫然无知看着你的女生,怎么可能仅仅被定义为精神病人。
但即使我知道了,也无济于补了。我预感到我将会为她开保释并会目送她离去的背影。
她赢了。

评论
热度(3)

© 未确定方程式 | Powered by LOFTER